國民黨中評委趙怡 為劉世芳站台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民進黨左楠區立委候選人劉世芳昨天在左營眷村站路口拜票,旁邊陪同的人是高雄市國軍眷村文化發展協會理事長趙怡及多位幹部,曾任新聞局長的趙怡現為國民黨中評委,卻為綠營的劉世芳站台,引起關注。

  • 國民黨中評委趙怡昨陪民進黨高雄左楠區立委候選人劉世芳拜票。
(記者蔡清華攝)

    國民黨中評委趙怡昨陪民進黨高雄左楠區立委候選人劉世芳拜票。 (記者蔡清華攝)

趙怡表示,高雄市的眷村文化園區未來需要市府大力支持與推動,更需要一位有所作為的立委給予協助,這是他與劉世芳一起拜票的原因。

綠營候選人在眷村拜票已屬罕見,又有藍營人士陪同拜票,更是一大焦點,有民眾戲稱是「藍綠大和解」;劉世芳則笑說,時代在變,包括之前吵得沸沸揚揚的軍宅問題等,都有不少眷村與國宅的住戶打電話陳情,希望她未來能協助大家解決問題,也有果貿社區的一些民眾,因為她先前曾協助解決部分社區問題,而願意支持她,「藍綠在眷村大和解」確實是她所期待的。

除了趙怡的力挺,親民黨籍的高雄市退伍軍人協會理事長李厚業也在昨天拜訪劉世芳,表態左楠區全支持劉世芳,也會與協會幹部努力打電話為劉世芳拉票,希望讓會做事的人進國會為大家服務。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