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明登太平島 AIT:感到失望且極無助益

2016-01-27  14:22

〔記者陳伃軒/台北報導〕針對總統馬英九將在天候狀況許可前提下,明天前往南沙太平島訪視並慰勞駐島人員。美國在台協會發言人游詩雅(Sonia Urbom)今受訪對此表示,對於馬英九總統計畫前往太平島,美方感到失望。此行動不僅極無助益,也無法為南海紛爭的和平解決做出貢獻。

  • 美國在台協會發言人游詩雅(Sonia Urbom)今受訪對此表示,對於馬英九總統計畫前往太平島,美方感到失望。此行動不僅極無助益,也無法為南海紛爭的和平解決做出貢獻。(圖擷取自AIT官網)

    美國在台協會發言人游詩雅(Sonia Urbom)今受訪對此表示,對於馬英九總統計畫前往太平島,美方感到失望。此行動不僅極無助益,也無法為南海紛爭的和平解決做出貢獻。(圖擷取自AIT官網)

游詩雅表示,美國呼籲台灣和所有聲索方降低緊張,而非採取可能升高緊張的舉動。美方相信,所有聲索方皆應各自停止進一步填海造陸、開發新設施和前哨軍事化,以降低緊張,並為紛爭的和平解決創造空間。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