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7年前給蘇嘉全的話...讓網友大推!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日前宣布由蘇嘉全角逐立法院長,蘇嘉全也被視為未來的立院龍頭。批踢踢有網友爆卦,貼出前總統陳水扁在2009年寫給蘇嘉全的一封信,其中寫道,「一味討好統媒,或只在意台北觀點,注定還是會失敗」,此文一出,引網友大推。

  • 批踢踢有網友爆卦,貼出前總統陳水扁在2009年寫給蘇嘉全的一封信,其中寫道,「一味討好統媒,或只在意台北觀點,注定還是會失敗」,此文一出,引網友大推。(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批踢踢有網友爆卦,貼出前總統陳水扁在2009年寫給蘇嘉全的一封信,其中寫道,「一味討好統媒,或只在意台北觀點,注定還是會失敗」,此文一出,引網友大推。(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 陳水扁給蘇嘉全的信中寫道,「不要看不起村婦、老翁、販夫走卒,他們是有代表性的」,所以不要為了爭取中間選民的選票,而忽略了基本盤。(圖片擷取自批踢踢八卦版)

    陳水扁給蘇嘉全的信中寫道,「不要看不起村婦、老翁、販夫走卒,他們是有代表性的」,所以不要為了爭取中間選民的選票,而忽略了基本盤。(圖片擷取自批踢踢八卦版)

有網友在批踢踢爆料,貼出陳水扁在2009年出版的《關不住的聲音:阿扁坐監ㄟ五十張批》中,一篇寫給蘇嘉全的信。

信中寫道,「不要看不起村婦、老翁、販夫走卒,他們是有代表性的」,所以不要為了爭取中間選民的選票,而忽略了基本盤。

信中也強調,「基層的聲音,才是真正的聲音」,所以「一味討好統媒,或只在意台北觀點,注定還是會失敗」;此文一出,隨即引網友大推,稱陳水扁根本是先知。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