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酸綠抄家? 網友:謙卑是對人民

一名網友將蔡英文所說的和解、謙卑詮釋得非常好,被鄉民推爆。(圖擷取自PTT八卦板)

2016-02-28  12: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不當黨產議題,國民黨代理主席黃敏惠表示,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口口聲聲和解、和解、再和解,卻放任黨內立委用抄家手段對付國民黨,這就是蔡英文所謂的和解嗎?對於這樣的說法,有PTT網友在八卦板強調,蔡英文所說的和解、謙卑,「不是跟你國民黨和解,更不是對你國民黨謙卑」,讓文章被鄉民推爆。

針對黃敏惠酸蔡英文的新聞,一名網友28日早上回文表示,國民黨「真的是把蔡英文口中所謂的和解給搞錯了。蔡英文口中所謂的謙卑,是對人民謙卑,對無權之人謙卑。所謂的和解,是讓社會不同族群和解。」

他強調,「促進轉型正義,才有和解;以總統身份向原住民族道歉,才是和解;讓過去的受害人,得以平反,以政府角度做國家賠償,才是和解。但你媽的就不是跟你國民黨和解,更不是對你國民黨謙卑!」

這名網友指出,「國民黨這個惡貫滿盈的政黨,何來臉談和解,何來資格要DPP謙卑,對你國民黨就是要完全清算,錢該還的要還,侵佔該吐得要吐,過去處理黨產犯法的,該關的就關,你他媽的誰跟你和解?這群國民黨的豬還整天在電視上,要求民進黨別作得太絕?你DPP沒宰了國民黨,才是DPP對社會最大的傷害...」。

鄉民們看了這篇文章之後,紛紛推文表示,「中肯」、「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白癡才跟國民黨和解」、「阿扁當初就是太仁慈。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自己殺菁英搶資產要人放下,人家還原真相連清查黨產都還沒就叫抄家,好一個嚴以律人寬以待己」。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