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英雄」碑竟是溫家寶 網友痛批舔共不遺餘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6-04-27 13:45
「台灣英雄」碑竟是溫家寶 網友痛批舔共不遺餘力
基隆擁恆文創園區27日舉行「台灣英雄銅像」揭幕儀式,竟是前中國總理溫家寶,網友痛罵,這不是舔共什麼才是?(中央社)

 

基隆擁恆文創園區今(27)日舉行「台灣英雄銅像」揭幕儀式,首位台灣英雄竟是前中國總理溫家寶,碑文上還刻上「和諧」二字,九井廣告總經理林坤明說,溫家寶開放兩岸觀光與交流, 只要是對台灣貢獻就是台灣英雄,網友痛罵,這不是舔共什麼才是?

擁恆文創園區今天為溫家寶立「台灣英雄」碑,由國統集團總裁陳振豐和負責規劃的九井廣告總經理林坤明共同揭幕,溫家寶手上還拿著一雙鞋子,象徵和諧,二旁還寫上「維持兩岸和平,擴大經貿交流」、「開放陸客觀光,對台政策友善」。

林坤明表示,台灣人包容心強,只要對台灣有愛、有貢獻就是台灣英雄,都要感激他,溫家寶對台灣開放經商,創造許多就業機會,可說是「台灣英雄」,現在兩岸最重要的就是要和諧,以尊敬的心來立碑,以讚美對手促進兩岸和平。

林坤明強調,民眾應該思考,「一個人對你這麼好,開放這麼多,為什麼不認為是對你好,要感恩」,陳振豐則盼外界「廣納百川」,尤其從事紀念生命事業更是不分國籍、色彩、文化。

網友聞訊後痛批「舔共不餘(遺)餘力」、「誰給錢就是爺爺,是不是這意思。你不講,我以為是漢奸」、「開放經商把台灣小企業吸過去殺頭」、「賣國賣到這種地步,替你們後代子孫感到悲哀」,也有網友諷刺「再多來點,台灣獨立加速更快了」、「賭一週內被潑漆」、「溫前影帝還沒過世,這是建生祠的起手式嗎」、「覺得是解放軍將軍貢獻比較大」。

擁恆文創園區由國統集團總裁陳振豐成立,其官網表示,使命就是提升台灣殯葬設施及服務至國際水準,為後世子孫樹立里程碑,網友也直批「墓園就墓園,取什麼文創園區,這個詞真的被濫用了」。

< 資料來源:民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