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小英就職 鄉民推爆「統派崩潰總整理」

2016-05-20  19: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蔡英文今(20)日宣示就職,成為我國第14任總統,鄉民們在BBS上推爆一篇名為「統派崩潰總整理」的PO文,該文中彙整了一些知名人士在近日於臉書上,所發出的「崩潰文」。

  • 鄉民們在BBS上推爆一篇名為「統派崩潰總整理」的PO文,該文中彙整了一些知名人士在近日於臉書上,所發出的「崩潰文」。(圖擷取自BBS)

    鄉民們在BBS上推爆一篇名為「統派崩潰總整理」的PO文,該文中彙整了一些知名人士在近日於臉書上,所發出的「崩潰文」。(圖擷取自BBS)

  • 許多鄉民對統派人士感到不以為然,紛紛留言指出,「奇文共賞XD」、「藍色不容易讀」。(圖擷取自BBS)

    許多鄉民對統派人士感到不以為然,紛紛留言指出,「奇文共賞XD」、「藍色不容易讀」。(圖擷取自BBS)

鄉民在BBS上PO出一篇為「統派崩潰總整理」的文章,當中顯示有4位知名人士在臉書上發「崩潰文」,新黨王炳忠在臉書上發出4篇貼文,內容分別為「上北京央視取暖」、「批評蔡英文很空心」、「替國台辦澄清」、「再替國台辦澄清且相當焦急」。

「統派崩潰總整理」文章也提到,氣象專家李富城在臉書上發出6篇貼文,內容大致上為「感嘆無魚可捕」、「批柯P大巨蛋」、「感嘆遊覽車無中客載」、「報氣象」、「以過去幾年軍官流失,批新政府」,以及第6篇「語焉不詳」。

文章中也點出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批綠營為「詐騙集團」、「嘗試預測蔡英文的520講話」、「評蔡英文的就職談話」;許多鄉民對上開人士感到不以為然,紛紛留言指出,「奇文共賞XD」、「藍色不容易讀」、「超爽的,看9.2崩潰就是爽」、「不要牽拖新政府要求國賠捏」。

詳情連結請見:

[爆卦] 統派崩潰一覽總整理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