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策士張家銘 4日將接民進黨東縣黨部執行長

前東辦代理執行長、國民黨台東縣黨部委員張家銘(中)將出任民進黨台東縣黨部執行長。圖為張去年參加國民黨競選活動。(記者黃明堂攝)

2016-06-01  14:36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受國民黨長期培養,且為現任縣黨部委員的前東辦執行長,棄藍投綠,本月4日將接下民進黨台東縣黨部執行長職務,令地方藍營錯愕。

上週六當選民進黨台東縣黨部主委的李翠峯發布新聞表示,各方注目的黨部執行長一職,經各方推薦由目前剛剛卸下行政院東部辦公室的代理執行長張家銘擔任,負責民進黨未來黨務工作的溝通及協調重任。

張家銘尚不願出面向媒體說明接受綠營黨部要職的緣由,只說會在4日再「暢所欲談」。

張家銘長期在藍營擔任幕後文宣及選戰策略的要務,歷任台東縣政府、教育部史前博物館,馬英九總統時期,獲派任行政院東辦副執行長,後代理執行長,可說是國民黨的黨、政雙才,政黨輪替後卸下公職,目前賦閒,但還具有國民黨台東縣黨部委員身分。

李翠峯的丈夫、縣議員林參天表示,張家銘歷練豐富,最近看山看水,接送小朋友上下學的情景,真的為閒賦在家,令他抱屈,民進黨縣黨部執行長薪水不多,但絕對讓張家銘執行長有發揮行政專才的空間,持續推動為民服務及溝通協調重任。

曾與張家銘一同在藍營打拚的人士說,國民黨對張家銘十分器重,甚至曾欲安排他競選台東市長,卸下東辦後,黨內也有安排他出任一些職務,他投效綠營,對國民黨確實十分難堪,但既然已另有選擇,就得承擔批判。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