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阿扁餐會遭謾罵 彭文正提4問被推爆

2016-06-05  00: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政論節目主持人彭文正4日晚間參加凱達格蘭基金會11週年晚會,力挺低調與會的前總統陳水扁,遭部分反扁網友攻擊謾罵。彭深夜在臉書用提出4個問題回應網友,強調扁擔任律師加上從政多年,財產上億並不稀奇,反而是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前主席連戰等人的財產更值得關心;他並表示,國民黨的要員「把黨產洗到海外,再從海外洗到口袋」都沒事,為何阿扁的財產爭議不能「大水庫」一下?

  • 知名政論節目主持人彭文正4日晚間參加凱達格蘭基金會11週年晚會,力挺低調與會的前總統陳水扁,遭部分反扁網友攻擊謾罵。(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知名政論節目主持人彭文正4日晚間參加凱達格蘭基金會11週年晚會,力挺低調與會的前總統陳水扁,遭部分反扁網友攻擊謾罵。(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彭文正4日深夜在臉書PO文表示,「社會的公平正義,要從您我的良知開始」,他指出,陳水扁從事13年的海商法律師,加上2次立委選舉、2次市長選舉、2次總統選舉;事務所收入、政治獻金和選舉補助款,「一共海角7億,很稀奇嗎?」他倒想問,曾任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會長的陳長文有多少財產?國民黨前主席連戰、副主席郝龍斌、新北市長朱立倫、前總統馬英九,他們又賺了多少政治獻金?

彭文正並且質疑,除了前法務部長陳定南、台北市長柯文哲,有哪一個人誠實申報政治獻金,怎麼都沒事?同樣是把錢匯到海外,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怎麼沒事?國民黨的要員把黨產洗到海外,再從海外洗到口袋,怎麼都沒事?

彭文正也拿馬英九特別費案獲判無罪的理由「大水庫理論」反諷,指扁挹助黨內同志選舉及社會公益超過10億,「怎麼不大水庫一下?」

這篇文章PO出短短半小時左右,已有約4000人按讚、350人分享,反應相當熱烈。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