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提276案按到手痠?洪慈庸:沒做過這麼智障的事

國民黨團提出276個議程變更案,試圖以拖延戰術杯葛,國民黨團在議場內高舉標語表達意見。(記者羅沛德攝)

2016-07-15  17: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了阻擋「不當黨產處理條例草案」三讀,國民黨團今天提出276件變更議程提案,除了將每個議案提出表決,過程中更出現國民黨自己提案自己擋的狀況,對於這樣的行為,時代力量林昶佐轉述同黨立委洪慈庸的說法,「從來沒做過這麼智障的事。」

  • 對於這樣的杯葛,讓時代力量立委很無奈。(圖擷取自林昶佐臉書)

    對於這樣的杯葛,讓時代力量立委很無奈。(圖擷取自林昶佐臉書)

國民黨團在立法院,針對每件一讀的議案,不斷反覆進行四個程序,過程中須透過按鈕進行表決,包括提出異議、要求唱名表決、要求改委員會、要求重複表決,故意拖延院會進度、以此杯葛法案;而民進黨團方面,也決定要耗下去,提案延長開會時間到深夜12時。

林昶佐也在臉書分享同黨立委洪慈庸、高潞‧以用說法,分別是「從來沒做過這麼智障的事」、「從來沒做過這麼無聊的事。」

林昶佐嘲諷說,「正面思考一下,今天難得可以好好讀黃居正老師的書、複習Motorhead所有專輯,我覺得今天還過得滿充實的」,但他也說明,「最充實的一刻,就等不當黨產處理條例通過的那一刻」。

時代立委黃國昌稍早也透過臉書直播,說明在國會殿堂做這些事,讓他感到很丟臉,強調國民黨該給全台灣社會一個交代,浪費院會寶貴時間、在捍衛自己不公不義所取得的黨產;立委徐永明則說,一直不斷投票、一直不斷表決,有時候按到最後,都不知道在按什麼東西。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