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彈!謝淑薇宣布:退出台灣網壇 不打奧運了

謝淑薇父親也發文支持女兒決定 以後可以不受網邪鳥制度束縛了
 
震撼彈!謝淑薇宣布:退出台灣網壇 不打奧運了
今年網球奧運代表隊風波不斷,謝淑薇宣布退出退出台灣網壇,意思就是她不僅不參加雙打以示抗議,現在連單打也不參加了!圖/取材自謝淑薇臉書

本來還傳言謝淑薇這次退出雙打賽致使台灣奧運網球參賽權益受損,台灣奧會或網協可能祭出「除名」的處分,沒想到,謝淑薇今天已在臉書粉絲團拋出震撼彈,她宣布今天開始,全面從台灣網壇退休,永不再接受國家隊的徵召 ,不要再當這麼委屈的國手。謝淑薇的意思就是,不打這次里約奧運了!

「我本人謝淑薇,從今天開始,全面從臺灣網壇退休。永不再接受國家隊的徵召。
我今天去找這次里約奧會蔡副主席(編按:蔡賜爵),討論這次制度的問題,他竟然對我拍桌與大小聲...!
我不要再當這麼委屈的國手,也很沉痛的發出這個聲明」

隨後謝淑薇父親也發出聲明支持女兒的決定:「驚天動地的好消息,我是謝淑薇老爸,我絕對支持淑薇的決定,全面退出中華隊這個委屈飽受欺壓的國手身份,為這次奧運制度不公不義做出沈重的抗議,我反而心情是輕鬆而且是釋放的,不再需要為了國手身份每次都需要為了制度而生氣,以後只要做自己,何等輕鬆自在。
我不知道,是國手大還是奧會主席大,他是憑那點可以對國手拍桌大罵,國手資格是它給的嗎?是它爭取的嗎?
我想這也是台灣霉體最想看到的結果,全面圍剿謝淑薇,謝淑薇不再代表台灣,是台灣霉體,網協所極於想看到它們的成果。
謝淑薇,妳從今爾後,做自己,不要擔心,除了台灣和台灣網邪,世界海闊天空,任妳翱翔,老爸以妳為榮,不恥台灣的體育環境,妳只要做自己,不需要看別人說法,不需要在網邪鳥制度的束縛下,做別人眼中的謝淑薇,妳永遠是老爸眼中的謝淑薇,俠女的謝淑薇」

<延伸閱讀>謝淑薇風波擴大恐遭除名 「一哥」盧彥勳說話「應建立國家專任教練制度」

< 資料來源:民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