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淑薇兄聲明:心力交瘁 維持退賽決定

謝淑薇兄長謝政瀛表示,「會維持我們原本退出奧運的決定。」(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網球女將謝淑薇前天宣布全面退出里約奧運、永不接受國家隊徵召,引發軒然大波。教育部長潘文忠到里約後銜命溝通協調,里約當地時間今天上午找謝淑薇溝通,但僅與謝淑薇的哥哥講到話,謝淑薇在場上練習,讓潘文忠與其他成員碰了軟釘子。謝淑薇的哥哥謝政瀛之後在臉書透露,他們已感到心力交瘁,已經無力參賽,維持退賽決定。

謝政瀛今天在臉書上表示如果一開始網協或奧委會有長官是像這樣接觸會談,或許事情就不會來到今天這種地步。(圖擷取自謝政瀛臉書)

 

謝政瀛今天在臉書上表示,感謝教育部潘文忠部長、奧會林鴻道主席前來會談,如果一開始網協或奧委會有長官是像這樣接觸會談,或許事情就不會來到今天這種地步。

謝政瀛說,潘文忠跟行政院長還有總統的心聲都已傳達,他們也聽到了,但是主要協會處理事情的態度,讓他們感到心力交瘁,已經無力參賽了,希望這次淑薇的事情可以做個借鏡,「我們還是很沈重的表示,會維持我們原本退出奧運的決定,謝謝。」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