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門外漢當專家」林義傑批評張正觀點

蔡溫義的「欺敵戰術」被張正質疑。(記者林正堃攝)

2016-08-17  14: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舉重女將許淑淨奪下里約奧運女子53公斤級金牌,教練蔡溫義的「欺敵戰術」被視為關鍵,但資深媒體人張正認為蔡溫義的戰術破壞了選手對教練的信任,更直言:「帶來的傷害超過獎牌的價值,不僅不該讚美,還應該譴責。」對此超馬好手林義傑在臉書直言:「又是一個門外漢當專家。」‬

  • 林義傑批評張正「體育規則是什麼都不懂就想刮鬍子‬」。(圖擷取自林義傑臉書粉絲專頁)

    林義傑批評張正「體育規則是什麼都不懂就想刮鬍子‬」。(圖擷取自林義傑臉書粉絲專頁)

  • 林義傑臉書全文。(圖擷取自林義傑臉書粉絲專頁)

    林義傑臉書全文。(圖擷取自林義傑臉書粉絲專頁)

林義傑在臉書表示,別學張正只會嘴巴說、筆寫寫就打翻體育智力精神,強調張正的論點這是他至今看到「最有趣的歪七扭八報導」。林義傑也在臉書貼文標記「又是一個門外漢當專家‬」、「體育規則是什麼都不懂就想刮鬍子‬」。

林義傑的批評,也獲得網友迴響,紛紛表示:「不懂戰術的運用,反而扯上運動家精神,學習孫子兵法是謀略,很多運動都需要戰術的運用,如果今天拿的不是金牌,還會有如此的評論嗎?」、「不用戰術運用,你當教練是幹嘛的?」、「外行人批評內行人...」、「運動也要戰略、戰術、動腦呀!」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