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陞案 丁克華:已扣押「百尺竿頭」在台資產

2016-09-06  12:57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日商「百尺竿頭」公開收購樂陞卻未匯入交割款,導致許多投資人慘賠,金管會主委丁克華今日表示,已經扣押百尺竿頭在台灣的資產,包括其持有的14%多樂陞股票等,他強調,絕對不會讓投資人血本無歸。

  • 日商「百尺竿頭」公開收購樂陞卻未匯入交割款,導致許多投資人慘賠,金管會主委丁克華今日表示,已經扣押百尺竿頭在台灣的資產,包括其持有的14%多樂陞股票等。(資料照,記者王孟倫攝)

    日商「百尺竿頭」公開收購樂陞卻未匯入交割款,導致許多投資人慘賠,金管會主委丁克華今日表示,已經扣押百尺竿頭在台灣的資產,包括其持有的14%多樂陞股票等。(資料照,記者王孟倫攝)

針對本案,丁克華指出,有關「百尺竿頭」公開收購卻惡意不履行交割及相關違法事證,我們都已移送檢調,要全力追究民刑事責任,若有其他內線交易或炒作事證,也都會移送。

不過,日商百尺竿頭負責人6月16日早已離開台灣,丁克華說,投保中心已扣住日商「百尺竿頭」在台資產,將全力進行追償,他表示,小股東用什麼價位買進樂陞股票,可以去向投保中心登記,由投保中心代位追償。

至於樂陞董事長許金龍仍在日本未歸,引起投資人更多人的疑慮,對此,丁克華說,相信許金龍應該會回台灣,畢竟,他在台灣還有公司。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