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疑與台化高層密會 環署長李應元上節目澄清

2016-10-12  21:30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遭吳子嘉在三立「新台灣加油」節目中指控曾與台化高層密會的環保署長李應元,今接受相同節目的專訪,李應元舉出手拿牌,上面有24日、25日的活動照片,他強調會提告,但吳子嘉若能道歉,他也能立即撤告。

  • 環保署長李應元12日出席環保署「綠色消費送萬點」宣傳活動,李應元在活動開始前,回應吳子嘉的指控。(記者朱沛雄攝)

    環保署長李應元12日出席環保署「綠色消費送萬點」宣傳活動,李應元在活動開始前,回應吳子嘉的指控。(記者朱沛雄攝)

  • 李應元說明自己於9月24日、25日的行程。(記者楊綿傑攝)

    李應元說明自己於9月24日、25日的行程。(記者楊綿傑攝)

李應元說,24日是參加婦女團體的義賣,他還賣了3張椅子,成績還不錯;至於25日,他則在反杜邦活動前,拜訪彰化縣前縣長翁金珠,一起吃肉圓,都有照片為證。

李應元也澄清,他沒有跟台化高層私下見面,也沒有違反彰化縣政府對於環保的立場。至於太太在長庚大學教書,李應元表示,太太在長庚教書已13年,絕對可受公評。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