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暴重傷形象 童仲彥宣布退出民進黨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宣布退出民進黨。(資料照,記者鍾泓良攝)

2017-01-26  08: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捲入家暴醜聞的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在稍早宣布,因家庭因素及個人問題,即日起退出民進黨。

童仲彥今早在臉書上發表退黨聲明,寫到「因為家庭因素及個人問題,損及摯愛民進黨之形象,自責不已,本人童仲彥深自檢討,即日起退出民進黨。」

童仲彥近日遭爆與其聯絡處女主任邱惠美關係曖昧,且6年來家暴妻子李秀環超過50次。他在昨日接受媒體採訪時,僅強調是夫妻之間的拉扯,面對妻子的指控,他說分居這半年不知妻交了什麼朋友,「這不是我認識的李秀環」。然而,童仲彥在受訪過程中,還疑似向緋聞對象告白,「如果是男人,看到邱主任不喜歡她,那就不是男人」。

李秀環之後也透過媒體反擊童仲彥說法,強調「你們現在推我一下,可能打成這樣嗎?」她提到,與童仲彥結婚不久就被毆打,但因為不希望讓家人和童受到傷害,因此沒有對外透露過。

李秀環在臉書表示,隱忍這麼多年,不忍心讓支持者知道童仲彥是家暴慣犯。沒想到面對照片,童仲彥都無法誠實。「你竟然可以一邊把老婆打成豬頭,一邊在鏡頭前告白你喜歡邱小姐,我不敢相信,這是曾經為了追求我,費盡心思的老公。」

在消息曝光後,民進黨立委段宜康、邱議瑩等人皆指責童仲彥的行為,民進黨也組成調查小組了解此事。童仲彥原先說一切尊重黨團決定,但因重創黨團形象,在今早自行宣布退黨。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