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6局好投 亞洲先發本季首勝到手

陳偉殷摘下開季首勝,並敲出生涯首安。(USA Today)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台灣投手陳偉殷今天掛帥出戰大都會,帶著首安出爐的氣勢,以及隊友耶利奇開轟相挺,馬林魚7:2收下勝利,6局只失1分好投的殷仔摘下勝投,這一勝更是亞洲先發投手本季第一勝。

陳偉殷在開局即被大都會第5棒葛蘭德森(Curtis Granderson)敲回1分打點,但他第2局起回穩,屢屢在危機時飆K解危,6局下雖被敲出2安攻占得點圈,布魯斯(Jay Bruce)擊出滾地球,馬林魚策動關鍵的雙殺守備,幫助殷仔完成投球工作。

此役,陳偉殷主投6局被敲7支安打,僅失1分責失,繳出5次三振和1保送,防禦率1.50,投出開季代表作,並終結前5年開季首場無勝投紀錄。除了投球交出漂亮成績單,他還在4局上敲出內野安打,生涯首安開張。

今年大聯盟開季日籍強投接連落難,先是田中將大在洋基開幕戰爆7分吞敗,達比修有對印地安人先發失4分無關勝敗,水手岩隈久志和道奇前田健太先發皆吞敗,稍早韓籍左投柳賢振開季也以敗投作收,僅陳偉殷拿下勝投,為亞洲先發投手開張首勝。

你也會想看這則新聞:

【陳偉殷敲首安 現役最久無安打讓給這位王牌】

【陳偉殷被封「陳52」 網友起鬨:請高國輝吃飯】

【首安+優質先發 陳偉殷繳生涯最棒開季】

【陳偉殷52打數終敲安 美國球迷:不可思議】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