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朗夢幻全壘打 美主播的貼心感動日本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鈴木一朗20日在水手球場最後打席開轟,續寫朗神傳奇,過程中有一幕讓日本球迷大呼感動,那就是美國轉播單位刻意在全壘打後沉默43秒,表達超過言語的感動。

9局上,一朗站上打擊區前,佛州福斯體育台主播華滋(Rich Waltz)回應球評荷蘭斯沃斯(Todd Hollandsworth),「一朗就像你所說的,這可能是他在西雅圖的最後打席。馬林魚從2011年以來都沒在這邊打過比賽…」

話才剛說完,一朗抓中第一球,掃向右邊方向,華茲如此播報,「一朗打向右外野,球很深遠,然後…出去了!一朗全壘打!」起初主播振奮傳達訊息,但就在一朗繞過二壘時,華茲與球評荷蘭斯沃斯(Todd Hollandsworth)突然沉默不語,讓觀眾感受現場的氣氛、眼前的神蹟。

轉播轉播單位的貼心完美放送現場的感動,電視機前的觀眾看著一朗鐵粉艾咪自製的「ICHI-METER」更換安打數、回壘的一朗跟普拉多擊掌,並在休息室接受隊友的喝采。43秒後,馬林魚高登上場打擊,華滋才忍不住打破沉默讚嘆,「怎麼會如此戲劇性,哇…」

美國轉播單位特別的處理方式,讓不少日本球迷大呼感動,「不愧是有經驗的轉播單位,日本電視台模仿不來的」、「看轉播當下,真的很有臨場感」、「用沉默來傳達超過言語的感動,好厲害的轉播。」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