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補教界狼師名!高市議員蕭永達:若有錯、退出政壇

 

高市議員蕭永達上午公開狼師姓名,並賭上自己政治前途。(記者王榮祥攝)

2017-05-02  11:4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議員蕭永達今上午依照計畫,對外公布涉嫌誘姦A女的「狼師」姓名C、與及服務的T補習班﹗蕭永達並賭上政治生命,強調如果自己說錯,歡迎對方提告,且願退出政壇、不再參選,若證實確有狼師及其所為,狼師應負起社會責任,對社會與A女家屬公開道歉,還要退出教育界。

  • 蕭永達指出狼師不只一人,有一群,教育主管單位應正視。(記者王榮祥攝)

    蕭永達指出狼師不只一人,有一群,教育主管單位應正視。(記者王榮祥攝)

說明會中,高市教育局、社會局均派代表出席,教育局表示會後將對該事件與補習班作瞭解﹔社會局則指出,蕭永達指證方向為加害人,應沒碰觸被害人範疇、不會開罰。

有律師身份、曾受理性侵案的高市議員羅鼎城認為,16歲以上女生與老師的感情,若沒有職權上的威脅,恐怕沒有法律問題﹔但同僚(蕭永達)公開指控老師並公布姓名,可能涉及毀謗﹖

出身教育界的蕭永達透露,A女事件發生後,有人看不下去,遂透過管道提供相關資料給他,希望他為 A女及其家屬討公道,他評估後決定站出來控訴,願承擔一切法律責任並賭上自己政治前途。

蕭永達進一步披露,補教界不只C一位狼師,還有「一群狼師」沒曝光,希望教育相關單位強化補教業監督機制,保護女生別再受害。

今受邀到場的人本基金會私下透露,以前接到的性侵、性騷案多發在校園,A女事件發生後,陸續接獲數件補習班性侵案﹗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