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大選前最後民調 文在寅支持率破4成大幅領先

 

南韓總統大選進入最後一週衝刺,根據選前最後1次民調顯示,共同民主黨的候選人文在寅持續以逾4成支持率,穩坐第一。(歐新社)

2017-05-03  11: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總統大選進入最後一週衝刺,根據選前最後1次民調顯示,共同民主黨的候選人文在寅持續以逾4成支持率穩坐第1,自由韓國黨候選人洪準杓追上國民之黨候選人安哲秀,兩人同為18.6%,並列第2。

根據《韓聯社》報導,CBS電視台新聞節目委託民調機構Realmeter,於1日至2日進行調查,文在寅支持率為42.4%、國民之黨的安哲秀與自由韓國黨的洪準杓同為18.6%、正義黨沈相奵7.3%、正黨劉承旼為4.9%,這是大選之前可以公開的最後1次民調,依然呈現這次大選「1強2中2弱」的局面。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執政黨自由韓國黨候選人洪準杓的支持率,較前一次大幅上升8.4個百分點,他曾多次在競選場合當場下跪懇求支持,但也常失言說出許多歧視女性和同性戀的言語,更自爆曾助同學迷姦女生,引起眾多批評。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