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質疑林全是狼師? 賴神批可恥、為加害者開脫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議員王家貞今天上午在議會針對林奕含案提出總質詢,她拿出行政院長林全及政務委員林萬億的人像看板,質疑他們是不是狼師?引起市長賴清德不滿,當場動怒痛批王家貞「可恥!」「為加害者開脫!」兩人爆發口角,王家貞也回批「你才可恥!」,兩人在議場一來一往,互罵可恥。

  • 市長賴清德回批王家貞「可恥!」(記者蔡文居攝)

    市長賴清德回批王家貞「可恥!」(記者蔡文居攝)

  • 王家貞在議會針對林奕含案提出總質詢,她拿出行政院長林全及政務委員林萬億的人像看板,與市長賴清德爆發口角。(記者蔡文居攝)

    王家貞在議會針對林奕含案提出總質詢,她拿出行政院長林全及政務委員林萬億的人像看板,與市長賴清德爆發口角。(記者蔡文居攝)

賴清德起身回批說,「你把錄影帶調出來聽聽看」「你的用意是什麼大家都聽得出來,可恥!」「你用林全和林萬億來替加害者開脫」「我跟你講,你還敢自稱俠女!」

賴說到未了再度動怒起身大聲說,「你應該感到可恥!」「今天想不到,我竟然在這邊批判台南市議員為加害者開脫,可恥!」

王家貞則要求賴「閉嘴!」「你才可恥!」她說,今天台灣是沒有法律的地方嗎?她只是提醒「你們上樑不正下樑歪,多少男性朋友以為自己可以三妻四妾」,賴清德立即出言「你不要再轉灣了!」王則說「你才是最擅長轉彎的政府!」「你不要惱羞成怒!」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