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砲戰時...」 管仁健怒嗆郝龍斌「父子一起鬼扯」

 

郝龍斌曾多次分享,「823炮戰時期,每個禮拜媽媽都會帶著孩子們搭公車到國防部看傷亡名單,一路上心情特別緊張」的故事。(資料照,記者周敏鴻攝)

2017-05-16  17: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台北市長郝龍斌近日接受週刊專訪時,分享了自己小時候,在823砲戰時期,每週都會跟著媽媽去國防部看傷亡名單上有沒有爸爸的名字。文史工作者管仁健在臉書上狠打臉郝龍斌、吐槽他「需要鬼扯成這樣嗎?」

郝龍斌2009年就曾說過類故事:「記得823炮戰時,我家住在新店鄉下,隔幾天母親就帶著我們坐公車到台北看傷亡名單。牽著母親的手,我能感受到她的緊張與害怕。當時我就發誓,長大後要照顧母親,不讓她再擔心害怕。」

管仁健PO文表示,「政壇上鬼扯的傢伙見多了,但父子一起來鬼扯,而且扯了一次又一次,這種臉皮比坦克車還厚的高級外省人就罕見了。不過只是6個老人家競選台灣外省老人會主席,需要鬼扯成這樣嗎?」

管仁健打臉郝龍斌:「拜託一下郝龍斌,你老爸郝柏村在1958年的砲戰時,已經是將軍了,還是小金門的師長,更是第一線的指揮官。最重要的是,你的媽媽郭婉華是國防部長郭寄嶠的侄女。在這種情形下,你老爸當時萬一戰死,軍方有可能不通知你們家嗎?」

此外,他也直指:「你們這些可恥的高級外省人,把老芋仔的悲哀,馬革裹屍後,家人也只能在傷亡名單裡尋尋覓覓的悲哀,乾坤大挪移到你們錦衣玉食的家裡。這種大將軍冒充老芋伯的鬼話,郝龍斌也能絲毫臉不紅氣不喘的講出來,而且一講再講,真不知是該佩服他的無知,還是驚訝他的無恥。」

文末,他狠酸郝龍斌:「拜託你下次鬼扯前,先找人幫你打個草稿。」

 

管仁健PO文打臉郝龍斌,並且怒批郝氏「父子一起來鬼扯」。(圖擷取自管仁健臉書頁)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