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宣傳影片 網友大讚高水準:好看到起雞皮疙瘩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世大運執委會今(25)日公布最新宣傳影片,網友大讚國際水準。圖/擷取自宣傳影片畫面
台北世大運執委會今(25)日公布最新宣傳影片,網友大讚國際水準。圖/擷取自宣傳影片畫面

 

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將於8月登場,台北世大運執委會今(25)日公布最新宣傳影片,片長一分半,運用陸海空專業攝影設備,結合實景與電腦繪動畫,以快速的剪接手法呈現世大運的競賽項目和場地,以及不同視野的台北城市角落與人文景觀,呈現台北力與美的畫面,網友紛紛叫好,直呼國際水準,「好看到起雞皮疙瘩」。

距離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開幕還有85天,世大運執委會今天公布第3波官方宣傳影片「Taipei in Motion」,透過實拍與電腦繪圖,將景觀與運動以能量線的方式細膩串聯,將用於接下來的國內外行銷推廣,告訴全世界:台北世大運,已經準備好了。

世大運執委會表示,「Taipei in Motion」運用每秒超過五千格的Phantom VEO高速攝影機、水底高速攝影機、GOPRO等陸海空專業攝影設備,以實拍結合動畫、線條結合運動,尤其透過鏡頭呈現不同視野的城市角落與人文景觀,讓大家發現不一樣的大臺北地區之美,也感受滿滿的城市動能。

除了細膩充滿美感的臺北畫面,影片中也出現許多台北世大運即將舉辦之競賽項目和場地,快速目不暇給的剪接手法,如同運動員在賽場上激烈競爭的畫面,藉此歡迎大家8月19日至30日親臨競賽現場,感受熱血沸騰的比賽氛圍,為主場、為選手、為台灣,一起加油。

影片公布後,網友叫好,大讚「太棒啦!神作!」、「影片超棒的!」、「熱血沸騰」、「擲筊那裡好酷」、「好看到起雞皮疙瘩!」、「這影片讓我以台北為榮」、「終於看到官方有國際水準的影片」、「政府終於有端得上檯面的作品了」、「結合了台灣傳統習俗,讚」,甚至有人「跪求製作團隊」。

【世大運宣傳影片「Taipei in Motion」】

 

< 資料來源:《民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