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小英悼念陳立宏是消費 洪孟楷被罵翻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名嘴陳立宏因腦癌離世,總統蔡英文在臉書悼念他,不過,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卻相當不以為然,認為蔡英文在消費亡者,不如做點正事,在PTT引起網友討論,網友認為悼念和治國是兩碼子的事情,不該混為一談。

  • 洪孟楷認為蔡英文弔念陳立宏是在消費亡者,不如做點正事。(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洪孟楷認為蔡英文弔念陳立宏是在消費亡者,不如做點正事。(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洪孟楷指出:「資深名嘴陳立宏先生今日辭世,無論政治立場為何,『死者為大』,祝福一路好走,也請家人節哀。但這絕對不該由一國之尊來說,也不是藉亡者離開來消費,總統在就職那天就已經向國旗暨國父遺像宣誓要為中華民國效力了,不是嗎?」

洪孟楷說:「我們期望總統是有高度的領導人,而不是自我降格變成禮儀社的弔念師。」他認為身為總統要做的事情很多,應該要為台灣做正事。

網友在PTT上留言:「所以國民黨就能消費齊導囉?」、「弔念逝者發文是用得了幾分鐘?這樣也有話講?」、「這兩件事硬要扯一起」、「所以見獵心喜罵人不算消費?」、「這洪也是在消費啊」、「所以國民黨就可以集體消費齊柏林」、「是哪個黨收割齊柏林的」、「悼念亡者跟做正事有衝突嗎?」、「齊導表示...」。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