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陞案財產被假扣押獨董 證實是李永萍

2017-09-01 10:09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外傳樂陞案,投資人保護中心(簡稱投保中心)已經假扣押其中一位獨董財產,根據記者多方求證,證實被扣押財產的是前台北市副市長李永萍。

  • 外傳樂陞案,投保中心已經假扣押其中一位獨董財產,根據記者多方求證,證實被扣押財產的是前台北市副市長李永萍。(資料照)

    外傳樂陞案,投保中心已經假扣押其中一位獨董財產,根據記者多方求證,證實被扣押財產的是前台北市副市長李永萍。(資料照)

投保中心昨天向台北地方法院遞狀,針對樂陞案提出民事求償,求償對象包括該公司董監事及獨董陳文茜、尹啟銘、李永萍,以及會計師等人,合計求償金額超過39億元,但申請假扣押的動作早就進行中,不過向法院申請的3位獨董財產假扣押,只有一位獲准,主要是這位獨董有脫產的跡象,現在確定這位獨董就是李永萍,被扣押的財產超過千萬元。

不過根據李永萍擔任北市副市長時財產申報資料,名下僅在內湖區有一戶30餘坪房產、且有房貸,一輛逾10年的日產汽車,存款合計僅70萬元;只能算是小資族等級。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