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詠然發聲明致歉 臉書慘遭網友「灌爆」了...

 

詹詠然(左)今天和搭檔辛吉絲拿下美網女雙冠軍。(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網好手詹詠然臨陣退出世大運混雙賽事被罵翻,今天(11日)贏得美網雙打女雙冠軍後發出聲明,首度對謝政鵬及球迷道歉,不過網友看完聲明仍相當不悅,該則貼文迅速遭網友灌爆,也有不少人按下「怒」表情發洩情緒。

詹詠然在臉書致歉,網友不買單。(圖擷自臉書)

詹詠然今天終於發出聲明,她解釋美網搭檔辛吉絲有協助向美網申請,讓女雙首輪排到8月31日再打,若世大運混雙進金牌戰,裁判長也會行文美網說明,「但身體不適是沒想到的意外,當時身體狀況經由現場醫生判斷才做出棄賽決定。」她坦言真的想兼顧世大運和美網,引起風波她負最大責任,並向世大運的混雙搭檔謝政鵬、球迷致歉。

貼文迅速遭網友灌爆,許多網友認為感受不到詹的歉意,不少人酸她「演藝圈等你喔」、「球打不下去還可以回台灣演8點擋喔,演技超讚的!」也有人質疑詹家「喬」賽事作風,直說「所以你詹家權力大到喬美網賽程,又喬FISU賽程,結果兩邊不給喬你就落跑對嗎?你已經證實了你喬美網賽程,你要不要出來講一下你爸喬世大運賽程的事?」

針對辛吉絲協助申請美網女雙延後進行的說法,不少PTT網友也質疑,「你喬美網給我看看,不要到時候問了公主(指辛吉絲)她卻說沒有」、「居然連美網都想喬」、「辛公主幫她喬美網賽程?哪個時空的幻想啊」、「美網能喬賽程喔?你是多大咖?」不過也有部分網友對詹詠然說法表示力挺。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