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畏懼高金素梅?議員爆她掌握台大這項預算

立委高金素梅2日在立法院教委會表示自己並未施壓台大出借「中國好歌聲」場地。(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7-10-03 08: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委高金素梅遭指「關切」台大出借場地給中國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台大經協調後同意出借場地。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昨(2日)在節目爆料,高金素梅因為掌握台大「實驗林」預算,所以台大不敢得罪高金素梅。

簡舒培2日在三立新聞台節目《新台灣加油》中表示,原本台大認為該活動不適當,告知承辦人確定不同意舉辦,請廠商另尋其他合適場地,結果9月15日教育部連絡小組致電轉達高金素梅「關切」此活動場地出借遭拒的原因。

簡舒培指出,台大有許多的「實驗林」,而這些「實驗林」都在高山上,剛好就是高金素梅所關心的原民傳統區域,所以台大會擔心未來「實驗林」的土地使用和預算會遭到高金素梅在立院杯葛。

高金素梅2日在立院質詢時表示,她拿到24日活動的票已發送出去,台大如要停止租借,她就要打給族人不要北上,指控因為她施壓,台大就改變所有方向,太沈重了。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