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國暴力阻公投 加泰消防員聲援人民

不滿西班牙國家警察1日在加泰隆尼亞獨立公投時的暴力作為,加泰隆尼亞獨派團體與工會3日發起一日罷工與示威行動,首府巴塞隆納上午9時至下午5時間的大眾運輸暫停,商業區格蘭維艾(Gran Via)街的交通被封閉,6個主要公路遭封鎖。加泰隆尼亞自治政府主席普伊格蒙特3日推文說:「今天是民主的、公民的以及尊嚴的抗議日,全世界已目睹我們是和平的人民。」圖為加泰隆尼亞的消防人員3日加入抗議行列,在西班牙中央政府駐巴塞隆納代表部門外示威。(國際新聞中心)

  • 不滿西班牙國家警察1日在加泰隆尼亞獨立公投時的暴力作為,加泰隆尼亞的消防人員3日加入抗議行列,在西班牙中央政府駐巴塞隆納代表部門外示威。(美聯社)

    不滿西班牙國家警察1日在加泰隆尼亞獨立公投時的暴力作為,加泰隆尼亞的消防人員3日加入抗議行列,在西班牙中央政府駐巴塞隆納代表部門外示威。(美聯社)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