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有意角逐台南市長 卻選擇了不一樣的路

王定宇與紙風車劇團合作,今晚在永康區南大附中演出,現場爆滿。(記者吳俊鋒翻攝)

2017-12-03 23:09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2018年台南市長寶座,民進黨內競爭激烈,立委王定宇也是角逐者之一,卻省下造勢活動的經費,連續辦了4場紙風車的表演,逾2萬5千位大小朋友同樂,他認為只要能看到孩子的笑容與幸福,「什麼都值得的」。

王定宇今天晚上在永康區南大附中舉辦「轉動紙風車、歡樂慶耶誕」的劇團表演,戲碼為「武松打虎」,吸引超過6千名親子參加,熱鬧、逗趣的內容,現場笑聲洋溢。

王定宇在自己的臉書上PO文指出,今年做了不同的選擇,捨棄大型造勢活動,沒有高喊凍蒜的政治味,而是與紙風車合作,讓更多孩子們獲得歡笑,「一切是如此美好與值得」。

王定宇說,今年共安排了4場紙風車表演,包含在佳里蕭壠的戲劇萬花筒、林默娘公園的雞城故事、新營綠都心的磨法師,以及今天在永康南大附中的武松打虎等,團隊努力策劃,不同的內容,卻一樣為小朋友帶來歡樂,辛苦付出絕對值得。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