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國路上有你有我」 基進黨競選看板

基進黨掛起高雄第三勢力首面競選看板

 

2017-12-26 11:21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太陽花學運分支、深耕高雄、強調比民進黨更本土的基進黨,今在三民區建國路掛起第一面競選看板,4位將投入下屆高市議員選戰的參選人也首度公開亮相,這同時是高雄藍綠之外、第三勢力首面看板。

  • 基進黨首面競選看板設置在高雄市三民區建國路上,四位參選人今首度公開亮相,依序為陳柏惟(右起)、李雨蓁、陳信諭、李欣翰。(記者王榮祥攝)

    基進黨首面競選看板設置在高雄市三民區建國路上,四位參選人今首度公開亮相,依序為陳柏惟(右起)、李雨蓁、陳信諭、李欣翰。(記者王榮祥攝)

  • 基進黨選擇在建國路上設置首面看板,間接呼應其台獨建國理念。(記者王榮祥攝)

    基進黨選擇在建國路上設置首面看板,間接呼應其台獨建國理念。(記者王榮祥攝)

看板以「建國路上有你有我」為題,除搭配建國路的背景,也凸顯基進黨對台灣建國的理念。

4位參選人分別是30歲醫師陳信諭、將參選前鎮與小港區;33歲電影製片陳柏惟、將參選三民區;31歲設計師李雨蓁、將參選鳳山區;33歲保險業李欣翰、將參選左營與楠梓區,其中陳信諭3年前曾參選過市議員。

基進黨說明,明年縣市議員選舉,全台預計推出11位參選人,分別在高雄、台南、新北與台北,高雄4人最多。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