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欣儀 道歉很難嗎?

王欣儀在臉書續嗆陳為廷 網友怒批:道歉很難嗎?

王欣儀今(12)日又在臉書發文續嗆陳為廷,被廣大網友痛批「道歉很難嗎?」。(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8-01-12 17: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欣儀在本月9日於臉書上,影射時代力量立院黨團助理陳為廷在陳抗事件中,對中正一分局女警伸鹹豬後,事後證實此事子虛烏有,王欣儀今(12)日又在臉書發文作出質疑,被廣大網友痛批「道歉很難嗎?」。

  • 王欣儀嗆陳為廷,「某一個不只一次欺負女性,有性騷擾、襲胸前科的人,主觀覺不覺得自己被影射,實在不在我所念」。(圖擷取自王欣儀臉書)

    王欣儀嗆陳為廷,「某一個不只一次欺負女性,有性騷擾、襲胸前科的人,主觀覺不覺得自己被影射,實在不在我所念」。(圖擷取自王欣儀臉書)

  • 許多網友看見王欣儀的Po文,都感到相當不可思議,相繼留言指出「特地來看妳的臉有多腫」。(圖擷取自王欣儀臉書)

    許多網友看見王欣儀的Po文,都感到相當不可思議,相繼留言指出「特地來看妳的臉有多腫」。(圖擷取自王欣儀臉書)

王欣儀在臉書上發文繼續聚焦在女警遭襲胸事件,王認為,自己身為女性,相當在意女警有無因為被立委助理襲胸而受到欺壓,亦批評警方在第一時間替時代力量緩頰,卻忽略去關心辛苦執勤的女警,「這才是我所真正在乎的!」。

王欣儀且續嗆陳為廷,「某一個不只一次欺負女性,有性騷擾、襲胸前科的人,主觀覺不覺得自己被影射,實在不在我所念」,她認為陳身為學運領袖,應倡議女警女權,給予其交代,而非「對號入座」去強調自己沒有對女警進行性騷擾。

許多網友看見王欣儀的Po文,都感到相當不可思議,相繼留言指出「特地來看妳的臉有多腫」、「是王ㄨ儀、ㄨ欣儀、王欣ㄨ等人在說謊」、「道歉很難嗎?」、「叫王欣儀的人很多!裡面也很多王八蛋!是這樣的概念?」、「瞎女又在胡扯了」。

陳為廷昨(11)日在臉書上最後一次回應襲胸事件,陳寫道,「最後一次對這件事做回應」,陳重申自己曾經犯錯,因此可以接受來自社會大眾的冷嘲熱諷或者公評,但王欣儀不該以謠言肆意渲染,且在最後切割自己的責任關係,但「政治問題政治解決」,不對王欣儀提告。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