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婊!國民黨:文宣誇大 隨便引用有危險

自婊!國民黨:KMT文宣會有一定誇大 隨便引用有危險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2日在張榮發國際會議中心舉行「中華民國民眾服務總社是否為社團法人中國國民黨之附隨組織」聽證程序,國民黨考紀會主委魏平政發言。(記者黃耀徵攝)

2018-02-02 12:51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黨產會今日召開民眾服務社聽證會,調查民眾服務社是否為國民黨的附隨組織,針對黨產會質疑,國民黨刊物及中常會議紀錄,皆有證據顯示民眾服務社受國民黨控制;對此,利害關係人國民黨代表魏平政聲稱,中國國民黨文宣會有一定的誇大,不能隨便引用,否則會有危險。

為撇清與民眾服務社有所關連,國民黨考紀會主委魏平政表示,黨產會調查報告不斷去引用國民黨中常會及內部會議的資料,甚至連國民黨去頒發證書,都拿來認為是附隨組織,這是不妥的。

魏平政更強調,中國國民黨文宣會有一定的誇大,不能隨便引用,否則會有危險。

針對國民黨提供辦公廳舍給民眾服務社使用,魏平政提及,民眾服務社和本黨立場相同,都是服務民眾,提供辦公處所沒有問題,只是提供辦公資源,國民黨沒有控制其人事和業務。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