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量販店擺放「台灣花蓮加油」牌

台日友好!日本量販店擺放「台灣花蓮加油」牌超感心

 

日本量販店替台灣加油。(圖擷取自日台交流広場(台湾と日本)臉書)

2018-02-08 10: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日友好!日本一間連鎖大型連鎖量販店在店內擺放「臺灣加油 祈禱所有人平安」的告示牌,讓人直呼超感心!

2月6日花蓮強震造成多棟建築物倒塌,救難人員至今把握黃金時間搜索。有網友在「日台交流広場」臉書分享一張照片,連鎖量販店BIC CAMERA在店內掛上告示牌,「天佑臺灣花蓮 臺灣加油 祈禱所有人平安」。

台灣網友見狀後,紛紛感謝說,「非常感動!也非常感謝喔!天佑台灣!天佑花蓮!」「謝謝日本。好感動」、 「謝謝日本的朋友這樣給臺灣打氣!」「繁體字 謝謝你們的關心」。

除了在店內擺放告示牌,「BIC CAMERA_繁體中文」臉書上也分享祈禱標語,並表示「BicCamera全體員工為受災民眾祈福,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天佑台灣,天佑花蓮,台灣加油!#天佑花蓮」。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