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部寬拜會謝長廷 實現捐款270萬承諾

真男人!阿部寬拜會謝長廷 實現捐款270萬承諾

 

阿部寬說到做到,昨日拜會謝長廷並捐款。(圖擷取自謝長廷臉書)

2018-03-02 10: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男星阿部寬日前來台代言商品,恰巧遇到花蓮大地震,在記者會後,透過主持人宣布將捐出1000萬日圓(約270萬元台幣)賑災;並在昨天拜會駐日代表謝長廷,實現他捐款的承諾!

阿部寬昨天造訪台北駐日文化經濟代表處,捐贈1000萬日圓給花蓮災民,駐日代表謝長廷也在臉書上分享照片以及過程,謝長廷表示,阿部寛來代表處提供花蓮地震的捐款,回去時有職員要求拍照簽名,都一一答應,充分表現體貼親切的精神。

對於這次的捐款,代表處也特別頒發感謝狀致意。

阿部寬在當時來台出席代言活動,除了宣布捐款,也向大家表達慰問之情,「得知這兩天台灣發生大地震,造成人員傷亡,讓我感到非常的難過,現場的救難人員想必也很辛苦,希望大家能盡快恢復正常生活。」

阿部寬拜會駐日代表處,謝長廷頒發感謝狀。(圖擷取自駐日代表處網站)

對於這次的捐款,代表處也特別頒發感謝狀致意。 (圖擷取自謝長廷臉書)

粉絲要求簽名,阿部寬一一答應。(圖擷取自謝長廷臉書)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