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青工總會 「查封」黨產會

黨產會報警蒐證 將依法提告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今年三月曾砸毀公投盟攤位的國民黨全國青工總會,昨日凌晨一點多,十名成員至黨產會大門張貼自製封條「查封」黨產會,並在臉書聲稱此為「響應廣州起義」。黨產會表示,已報警蒐證,若有涉及不法將追訴犯罪。

  • 行政院黨產會大樓昨凌晨遭國民黨全國青工總會「查封」,工作人員一早忙著清理周邊牆面的抗議海報、封條。(記者簡榮豐攝)

    行政院黨產會大樓昨凌晨遭國民黨全國青工總會「查封」,工作人員一早忙著清理周邊牆面的抗議海報、封條。(記者簡榮豐攝)

「響應廣州起義」

國民黨早年「無償撥用」國有財產變黨產販售,去年被行政院黨產會追徵八.六億元拒繳後,行政執行署已分批查封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新北市黨部、澎湖馬公市黨部等不動產。

據了解,國民黨青工總會不滿黨部遭查封,深夜開臉書直播,在官署大門、外牆周邊張貼大小不一標語,以「青年起義人民不服從」封條「查封」黨產會大樓。

黨產會員工上午上班,赫見門外被貼上「違法查封、我先封你」、「違憲黑機關」、「楊偉中如此沉淪,陳以真知道嗎?」等抗議標語,隨即報警處理。

黨產會發言人施錦芳表示,所有國民及團體要表達意見都予以尊重,但若涉及到不法、脫法行為,不排除提告追訴。

施錦芳強調,黨產會將依法本於權責,「繼續堅定地做我們該做的事」,並依黨產條例處理黨產調查、追討、追徵事宜。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