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中閔再被爆 曾兼職中國地質大學

不只廈門大學! 管中閔被爆曾赴中國地質大學兼職

台大財金系教授管中閔因涉及多項敏感議題,至今仍未獲教育部核准上任台大校長一職。(資料照)

2018-04-02 11: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大財金系教授管中閔因涉及多項敏感議題,至今仍未獲教育部核准上任台大校長一職,日前他被爆出2005年起赴中國廈門大學等學校長期違法兼職,今天再被爆料,曾赴中國武漢地質大學教經濟學,還獲頒客座教授證書。

根據《蘋果》報導,管中閔日前才被爆出到中國廈門大學等校非法兼職,今天則被民眾發現,中國地質大學MBA教育中心的資料顯示,管中閔被該校列為外聘教師。該爆料民眾還諷刺,管應該很缺錢,才會到中國多所大學兼職。

針對赴中兼職一事,台大表示沒有回應,不過3月底的台大在校務會議上表明,管赴中國未違反法規,台大人事室也稱,管赴陸僅參加國際會議等,均為1至13天的短期行程,符合相關規範。

另外根據「Hi-On鯨魚網站」日前貼出的數張管中閔個人英文履歷則指出,管中閔2005年起在廈門大學、2006年起在華中科技大學、2007年起在西安交通大學等多所大學兼課,而在2006年管中閔給華中科技大學的一份「中文履歷」內,明確記載2005年4月至今中國廈門大學兼職教授。

目前管中閔還未出面回應此事,不過他昨天發聲明指出,教育部推諉懈怠,不准核其聘書,威脅教部及相關人員自應承擔法律責任,強調自己會堅持到底。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