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勇哥物語」分析「柯P現象」不再

「柯P現象」再現?「新勇哥物語」分析台北市長選舉

2018-04-22 19:42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年底地方選舉,台北會翻轉嗎?「柯P現象」還會再現嗎?阿扁今晚透過最新一集的《新勇哥物語》,強調「柯P現象」只適用於2014年台北市長選舉。

  • 阿扁認為「柯P現象」只適用於2014年台北市長選舉。(取自《新勇哥物語》)

    阿扁認為「柯P現象」只適用於2014年台北市長選舉。(取自《新勇哥物語》)

《新勇哥物語》今晚推出第83集,阿扁化身的「勇哥」說,「柯P現象」只適用於2014年台北市長選舉,總統叫馬英九,執政黨是國民黨,對手則是連勝文,缺一不可。

阿扁今天在高雄由陳幸妤、陳致中陪同,提前到飯店享用母親節午宴,卻發現剛好來飯店參加活動的副總統陳建仁,維安規格及陣仗比他8年總統還來得盛大,他認為如此勞師動眾的維安警力大排場。對未來大選可能也會有負面影響!

《新勇哥物語》83集全文如下:

勇弟:今天422「翻轉台北」大遊行,怎麼沒看到勇哥你參加?

勇哥:我剛好在高雄陪同阿扁參加幸妤、致中提前慶祝母親節的午宴。這是早就安排好的行程,聽說那一天飯店大門全部要淨空,不能代客停車。我就猜想一定有大人物要來,直到昨天晚上終於知道是總統要來參加某一個醫界年會,必須做好元首級特勤維安。今天用餐時又聽說總統不來了。可阿扁家庭聚會為了等吃最後一道飯後甜點豆花,多花了20分鐘才離開。

沿途看到的維安規格及陣仗,比阿扁8年總統還來得盛大,迎接的卻是陳建仁副總統。10年前不是這樣子的,10年後怎會變成如此勞師動眾的維安警力大排場。這對未來大選可能也會有負面影響!

勇弟:年底地方選舉,台北會翻轉嗎?「柯P現象」還會再現嗎?

勇哥:「柯P現象」只適用於2014年11月29日台北市長選舉,總統叫馬英九,執政黨是國民黨,對手則是連勝文,缺一不可。年底大選一切都改變了。

僅管目前民調,柯市長仍然領先,但國民黨最有可能提名候選人丁守中誓言如選第二名,將永遠退出政壇,比只誓言第三名的姚文智似乎有氣魄多了。

勇弟:但無可否認的今天參與遊行的民眾人山人海,這樣的成功造勢又說明了什麼?

勇哥:民進黨贏得台北市的機會大於拿下新北市。如果民進黨中央黨部「選對會」看不出民心向背,還執意跟總統兼主席建議台北市長選舉不自提人選,再度選擇跟柯市長合作,則「選對會」也該改名為「選錯會」了!?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