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洪秀柱「挺管」 教授酸:運動已宣告失敗

 

前總統馬英九參加台大挺管活動,與民眾一起呼口號喊「教育部長下台,還我大學校長」。(資料照)

2018-05-05 16: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大師生、校友昨天在台大發起新五四運動,卻吸引不少政治人物到場,連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前總統馬英九都到場力挺;台灣師範大學政治學研究所教授范世平則認為,洪、馬兩人到場「挺管」,這場運動已經宣告失敗。

范世平在臉書上表示,馬英九、洪秀柱、馬政府時期的內政部長李鴻源、行政院前院長毛治國、交通部前部長葉匡時都到場聲援活動,成為「馬家軍」大會;他認為,馬英九近來人氣提升,很享受這種存在感,當馬和洪表面上喊著「大學自治」,實際上是「挺管」,是「挺藍」,是「反獨」,是「促統」,最核心的當然是「反民進黨」,他們喊著「請政治黑手離開校園」,實際上卻是把另一隻政治黑手伸進去。

范世平質疑,當活動變成「藍營團抱取暖大會」,台大學生要如何支持?他認為,雖然「拔管」一開始的確被外界高度質疑,但管中閔本身就是政治人物,加上國民黨介入太多,完全失去學術性,最後把一場好戲給演砸了,這和「八百壯士」太像了,「果然是系出同門啊」!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