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金會 川普推特宣布6/12新加坡舉行

 

美國總統川普表示,「川金會」6月12日在新加坡舉行。(中央社檔案照片)美國總統川普表示,「川金會」6月12日在新加坡舉行。(中央社檔案照片)

(中央社記者鄭崇生華盛頓10日專電)美國總統川普表示,「川金會」確定6月12日在新加坡舉行。

美國總統川普剛剛推文表示,與北韓領袖金正恩會面的時間地點是6月12日在新加坡。

川普說的6月12日可能是美東時間,稍早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川金會將於6月13日在新加坡舉行。

川普今天凌晨到安德魯空軍基地迎接遭北韓關押的3名美國人質後,剛剛透過個人推特宣布「川金會」的時間地點,他說,眾所矚目的「川金會」6月12日將於新加坡舉辦,雙方都試著要讓這場會面成為對世界和平的特殊時刻。(編輯:郭中翰)1070510
 

Donald J. Trump✔@realDonaldTrump

The highly anticipated meeting between Kim Jong Un and myself will take place in Singapore on June 12th. We will both try to make it a very special moment for World Peace!

下午10:37 - 2018年5月10日

Twitter 廣告資訊與隱私



星國外交部:樂意舉辦川金會

(中央社記者黃自強新加坡10日專電)美國總統川普表示,「川金會」確定6月12日在新加坡舉行。新加坡外交部今天深夜發布聲明說,新加坡很樂意舉辦「川金會」,並希望這次會面有助推動朝鮮半島的和平前景。

新加坡外交部今晚發布這項簡短聲明。
< 資料來源:中央通訊社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