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年改遭圍剿 陳世雄被讚「真正去過地獄的人」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本報昨天報導前明道校長陳世雄退休年金從10萬元被砍到7萬元,仍謝謝國家的栽培,不用工作仍能領7萬,他覺得很感恩,此話一出,立即引發反年改人士上陳世雄臉書圍剿,酸他「志在教育部長、想當資政」,上百則留言痛批陳世雄分化族群,得了便宜還賣乖。陳世雄原本還會一一回應,但他說,今天既敢說「真話」他早有心理準備,對於網軍的漫罵、攻擊將不再回應。有學生說「校長,你才是真正的到過地獄的人!那裡有一群永不滿足的餓鬼」。

  • 陳世雄臉書慘被圍剿,學生讚他是英雄,真正到過地獄。(記者顏宏駿翻攝)

    陳世雄臉書慘被圍剿,學生讚他是英雄,真正到過地獄。(記者顏宏駿翻攝)

  • 陳世雄臉書慘被圍剿,學生讚他是英雄,真正到過地獄。(記者顏宏駿翻攝)

    陳世雄臉書慘被圍剿,學生讚他是英雄,真正到過地獄。(記者顏宏駿翻攝)

陳世雄覺得,自己身為農家子弟,有幸受國家栽培,一路讓國家照顧,退休無顧之憂,他感恩國家的照顧,雖然退休金被砍3、4成,他仍覺得很感恩,因為國家年金如果垮了,連一毛錢都領不到,想一想勞工、農民,我們(軍公教)稅繳得沒他們多,但退休卻能領得如此優渥,如果年金不改革,這個國家一會亂。

此言一出,國人一片叫好,欽佩校長講真話,但也惹惱了「反年改人士」,他們紛紛上陳世雄臉書留言、攻擊,酸言「想當資政、教育部長也別那麼露骨」、「如果我月領7萬,我也很感恩」、「退休後兼差領雙薪,當然很感恩」還有人說「你是民進黨的打手,分化族群」。

類似的攻擊留言逾百則,陳世雄起初還會一一回應,但後來不予理會,今天上午po文,「今天既然敢講真話,就不計毀譽,對於這些逆流,本人已有心理準備,因農事繁忙,將不再回應」,他也醒反年改人士,攻擊、誣衊,適可而止,也請注意用詞,勿失態、失去禮貌。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