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畫鳳梨農北上抗議 總指揮坦承與白狼是朋友

 

簡源松(拿鳳梨者)、簡志偉(中)昨天與鳯梨農北上陳情。翻攝畫面

鳳梨價崩盤,南投、雲林、嘉義、高雄、屏東5縣市鳳梨農串連昨齊聚立法院,表達不滿。原本要200台遊覽車,結果變7台。PTT一名匿稱「厚生寬毅」的網友昨晚發文指,參與鳳梨農銳減和白狼將出席,甚至幫出戰車,農民不要跟黑道站一起有關。但這回活動總指揮、嘉義縣大林鎮億鑫合作社負責人簡源松反駁,和白狼無關,是果農出發前接獲關說「鼓勵他們不要來」,人數驟減。至於接獲誰的關說,簡婉拒說清楚。

「厚生寬毅」文末附帶不自殺聲明,文章中強調自己說的是實話,不怕被告,只怕黑影把我GG。

其PO文內容指出,假農民身分行真統戰/黑道/政治鬥爭的人還要囂張多久呢?點名簡源松是這次活動老大,地方盛傳簡源松的鳳梨因白狼幫忙賣去中國,白狼要替大家出戰車,後來農民不要跟黑道站一起,簡源松才改口陳抗活動不會有白狼,農民因不齒這樣的動員,人數減少。另也點名另一名曾參選大林鎮長落選的鎮民簡志偉,說他具國民黨背景。

《蘋果》聯絡簡源松,他不否認和白狼是朋友,但沒有透過白狼將鳳梨銷往中國,他坦言,白狼得知他們要北上陳情,是有說過要到場關心,但被他婉拒,立委張麗善也說,如果白狼去、她就不去;白狼早在他們昨天北上的前一天已去中國,人並不在台灣,至於幫忙出戰車等什麼的事是莫須有。

另遭影射的簡志偉則說,昨晚7、8點才到家,途中不少親友來電說他被肉搜,他不解訴求、心聲都已表達,北上陳情應算有個結束,為什麼還針對他!他強調,自己不屬於任何政黨,即使出來選也是無黨籍,不明白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影射的「不接受政治動員抗議」的人是誰?(李宗祐/嘉義報導)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