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要不到北農資料?吳音寧:都有回文,是市場處沒給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赴台北市議會財建委員會進行業務報告,卻被驅離。圖/程士華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赴台北市議會財建委員會進行業務報告,卻被驅離。圖/程士華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頻頻受到台北市議員關注並多次向台北市市場處索取相關資料,而市場處日前則以北農未配合索資為由,向北農祭出總額115萬罰款,北農亦發表聲明表示抗議。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今(31)日上午赴台北市議會進行業務報告,台北市議員汪志冰詢問,她於6月13日要求的資料,至今仍未收到;然而吳音寧則表示,北農並沒有不提供資料的情況,可能是市場處方面未將該資料提供給議會。

台北市市場處日前對北農祭出115萬罰款,因北農遲交數筆資料,其中有關台北市議員汪志冰與王鴻薇於6月13日聯名索取的資料的2筆資料,北農在7月2日才回覆,超過市場處原本設定的期限故開罰。

吳音寧今日上午赴台北市議會財建委員會進行業務報告,汪志冰在會中表示,6月13日要求的資料至今都還沒有收到,但是吳音寧尚未回應,委員會召集人鍾小平就發動表決,將吳音寧驅離現場。

吳音寧於離場後接受現場媒體訪問,她表示,議員關切索資問題,其實目前北農和市場處爭執的點是在於,市場處在要求資料時都是僅送出「一紙傳真單」,上面甚至沒有載明機關名稱,恐怕將會造成資料外洩的問題,希望市場處基於監督、考核而執行業務的過程中,可以按照合理的程序。

吳音寧表示,北農都有回覆市場處往返的公文,並非如議員所述未提供資料,如果議員沒有收到資料,可能就是市場處沒有提供給議員,或是市場處覺得資料不滿意,儘管是對資料不夠滿意,仍然是可以改善的。

吳音寧表示,她已經於週一(30日)正式回文給台北市政府,希望索資過程都能依程序、合法的規範進行,本次北市府開罰這件事,北農仍據理力爭,希望北市府可以理解北農的態度和真實的狀況。

對於吳音寧回批北市府未將資料提供給議員一事,市場處主秘王夢龍稍早接受媒體訪問亦證實,北農7月2日確實有回文,表示相關設備正在招標中,但是並沒有提到議員關心的設備花費等問題,但是市場處在時間的壓迫下,沒辦法完整回應議員,所以僅是直接把北農的回答給議員。

< 資料來源:《民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