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洛杉磯停留分店 85 度C稱支持92共識被網友罵垃圾

 

,85度C中國官網今天則發出道歉聲明,除了表態支持「九二共識」立場、禀持「兩岸一家親」信念,而且還稱呼蔡英文為「台灣當局領導人」。圖/85度C中國官網

85度C中國官網今天則發出道歉聲明,除了表態支持「九二共識」立場、禀持「兩岸一家親」信念,而且還稱呼蔡英文為「台灣當局領導人」。圖/85度C中國官網

總統蔡英文「同慶之旅」過境美國洛杉磯時,在一家85度C的美國分店停留,在中國媒體特意報導並批評「令人氣憤」後,85度C中國官網今天則發出道歉聲明,除了表態支持「九二共識」立場、禀持「兩岸一家親」信念,而且還稱呼蔡英文為「台灣當局領導人」,85度C的聲明在批踢踢被轉貼後,也引發網友批評「垃圾企業」、「我要抵制了」。

蔡英文「同慶之旅」過境美國洛杉磯,路過洛杉磯85度C咖啡店時特別停留,中國媒體《環球時報》報導提到,「當地一家85度C公然為過境的蔡英文送上訂製『大禮包』,令人氣憤。」並提85度C在中國也有很多分店,截至2017年底,85度C在中國约550多家,覆盖17個省份93個城市。

結果85度C的今天即在中國官網上發出道歉聲明,聲明中除了感謝中國政府的惠台政策,並強調堅定支持「九二共識」的立場從未改變;還說反對任何分化兩岸同胞情感的行為及言論,禀持『兩岸一家親』信念,為海峽兩岸的消費者。

85度C還澄清沒有送「大禮包」給蔡英文,聲明表示,美國店鋪員工來自四面八方不同國籍,有一名員工臨時拿出店內吉祥物巴布蘿麵包抱枕給「台灣當局領導人」簽名留作私人紀念,並非報導說的店鋪準備事先訂制的大禮包。

85度C的聲明,在批踢踢被貼後,有網友同仁留言「看來不在乎島內市場,我要抵制了」、「拒買」、「沒有台灣價值」、「垃圾企業」,也有網友說「內建九二共識的蛋糕吃起來是啥味道」、「85度也一樣委屈了」。

< 資料來源:《民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