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賑災送捐款人DVD 傻眼!竟花1300萬

 

花蓮雲翠大樓今年2月6日地震時倒塌,造成14人死亡。資料畫面

0206花蓮震災爭議不斷,今年3月才被爆出會議記錄打算4億用在觀光產業紓困,4億用在石材業者紓困,高達8億用在產業紓困,讓民眾不滿要退款,如今又有捐款網友收到花蓮政府送來的「大禮包」,內附一張感謝函、一份報紙和一張DVD,讓作家、導演藤井樹(本名吳子雲)都怒啂「你一定會下地獄。」並憤怒地寫下「以上這些東西花了1300萬。而據政府採購資訊網,花蓮縣政府的確有針對「花蓮地震紀實節目拍攝與國際宣傳服務案」,金額就是1300萬元。

捐款給花蓮震災的人近來都收到一包包裹,裡面有一片DVD、一份報紙和一份文宣,讓捐款人不解,為何會收到如此「禮物」。

藤井樹就在《臉書》寫下收到的內容:「報紙:比較了過去高雄、台南等等各地方政府發生重大災難時的善款使用,藉此為自己使用善款莫名其妙的行為辯護。文宣:以感謝函的形式說自己好棒棒。DVD:欸我真的不想說了。然後,以上這些東西花了1300萬。(沒意外一樣是花我們的錢做他的面子)」

據政府採購資訊網,花蓮縣政府針對「花蓮地震紀實節目拍攝與國際宣傳服務案」,金額就是1300萬元。另外相關標案還包括「花蓮震災媒體宣傳專案」的84萬元,和「震災捐款人感謝函印製暨震災紀實文宣裝封案」的84萬元。(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