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名冊」風波 周玉蔻怒嗆高嘉瑜

肩膀姐4ni!周玉蔻發火怒譙 高嘉瑜碰觸肉身示好遭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因名嘴楊憲宏爆料而捲入「花名冊」風波,民進黨市議員高嘉瑜在政論節目直言,這樣的指控若沒一刀斃命的證據,對民進黨會是個傷害,讓名嘴周玉蔻當場發火,表示為何要把事往民進黨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身上攬,並怒嗆高嘉瑜:「妳像不像民進黨人啊?妳還掛著民進黨招牌做候選人,笑死人了!」

周玉蔻28日在《新聞面對面》中,聽到「友柯議員」高嘉瑜談起花名冊事件的分析,不滿地表示,楊憲宏提出的質疑,有前副總統呂秀蓮的背書,氣問:「妳為什麼要把那個傷害把往姚文智的身上來攬?」認為高嘉瑜很不友善,也非常有敵意的對待姚文智,此時高嘉瑜伸手碰觸周玉蔻肩膀想要解釋,沒想到周玉蔻毫不客氣地說:「妳不要碰我,我不想給妳碰。」

周玉蔻認為,高嘉瑜已經失去她的工作立場,沒有去問楊、呂二人,就選擇相信柯文哲,高嘉瑜則反駁:「我沒有相信誰,就是這件事要提出一刀斃命的證據。」周玉蔻再回嗆:「妳沒有問楊憲宏,妳講什麽鬼?自己在那邊一刀斃命,一刀斃命是妳自己的命吧!我從來沒有這麽生氣過。」

高嘉瑜表示,因為楊憲宏當天也不在現場,周玉蔻怒回:「什麽不在現場?他去採訪,哪一個不在現場?律師辦案子也有不在現場,妳也不在現場,那妳為何要選擇相信柯文哲,而不是相信楊憲宏呢?」高嘉瑜則說:「我只是說民眾相信怎麽去解讀。」周玉蔻再罵:「笑死人!妳接觸到的民眾是外星人,我接觸的民眾是另一個星球的人嗎?」

周玉蔻愈說愈生氣,忍不住提高音量,她指出這件事跟姚文智沒有關係,高嘉瑜卻轉個彎把事情轉移到姚文智身上,這是居心叵測,順著柯文哲的胡扯、欺騙,還倒打姚文智,「妳像不像民進黨人啊?妳還掛著民進黨的招牌做候選人,笑死人了!」周玉蔻(左)因柯文哲「花名冊」風波,在節目中與高嘉瑜(右)爭論不休。(翻攝自YouTube)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