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電視秀中文:支持台獨!

【影片】強國崩潰!波蘭電視秀中文:支持台獨!影片點閱破萬

 

波蘭電視節目一群人手持「對中國說NO,對台灣說YES」標語,公開力挺台灣獨立。圖/擷自YouTube

波蘭電視節目一群人手持「對中國說NO,對台灣說YES」標語,公開力挺台灣獨立。圖/擷自YouTube

波蘭挺台獨!中國打壓台灣國際空間無所不用其極,許多國家被迫接受中國威脅,但波蘭一電視台日前公開表明,支持台灣獨立,更在節目中高舉「對中國說NO,對台灣說YES」標語,支持台灣對抗中國,台灣網友瘋狂點閱,目前觀看次數已破萬,還有網友留言「阻止紅色病毒」,大呼波蘭讚!

波蘭電視台《Idź Pod Prąd TV》在節目中公開力挺台灣,節目中請到一位會講中文的波蘭女性,她手中拿著「Say No To China 、Say Yes To Taiwan」的標語說「我們波蘭人希望,台灣能夠獨立,對中國說NO,對台灣說YES。」

隨後,節目男主持人也指出,今年是波蘭獨立100周年紀念,波蘭曾為了許多國家的獨立努力,現在,波蘭支持台灣對抗中共,也鼓勵台灣宣布獨立,語畢,還戴上一頂寫有「Make China lose again」(讓中國再次落敗)的紅色帽子,力挺台灣。

片尾,還有一位波蘭人拿著標註「#YES Taiwan #NO CHINA」的字卡說,支持台灣為了獨立、公投而努力,波蘭人會當台灣人的後盾,並為台灣人祈禱,「上帝祝福你們。」

波蘭報駐台記者Hania Shen(沈漢娜)也在臉書分享波蘭電視台的影片和報導,許多台灣網友也紛紛到影片下留言「台波友好。」、「我是台灣人,謝謝波蘭」、「台灣加油 波蘭加油」,也有網友嘲諷「強國人又要崩潰了!」、「五毛快去查波蘭有什麼東西可以抵制的」,留言已達數百則,觀看次數更已衝破萬人。


男主持人戴上一頂寫有「Make China lose again」(讓中國再次落敗)的紅色帽子,力挺台灣。圖/擷自YouTube

影片:波蘭支持台灣獨立!Poland supports Taiwan!/Polska murem za Tajwanem! #ipptv

 

< 資料來源:《民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