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鳳宮真版籤詩打臉 基進黨:意涵對韓國瑜極不利

 

最近 LINE 群組瘋傳一張高雄三鳳宮的藏頭籤詩,卻被發現是造假,基進黨則把原版籤詩找出來,結果發現籤詩內容對韓國瑜極其不利。圖/基進黨提供

最近 LINE 群組瘋傳一張高雄三鳳宮的藏頭籤詩,卻被發現是造假,基進黨則把原版籤詩找出來,結果發現籤詩內容對韓國瑜極其不利。圖/基進黨提供

最近 LINE 群組瘋傳一張高雄三鳳宮的藏頭籤詩,首字剛好是「韓國瑜痛宰陳其邁」,但三鳳立即澄清這張靈籤是造假的,並向警方報案。基進黨則找出來原版籤詩,今天(1日)舉行記者指出,韓國瑜陣營連神明籤詩都敢造假,不僅是對神明大不敬,而且三太子的指示其實對韓國瑜極不利。

三鳳宮董事長孫宗英日前接到信徒傳來一張靈籤,質疑三鳳宮何時表態力挺某位市長候選人﹖孫宗英發現,這張寫著財團法人高雄三鳳宮的靈籤,格式、內容都與三鳳宮靈籤不同,斷定有人造假。孫宗英隔天便召開董監事會,決定捍衛三鳳宮清譽,向警方報案、指控造假者侵權與偽造文書。

基進黨則把原版籤詩找出來,結果發現籤詩內容對韓國瑜極其不利,原版籤詩為「只恐前途命有變,勸君作急可宜先,且守長江無大事,命逢太白守身邊。」

基進黨指出,這支籤詩的典故出自「王翦大戰袁遠」,表示「此去前途恐怕會有變故,勸你莫著急,不必事事都想要搶得先機。暫時守在長江邊等待機會,命裏有太白金星保佑你。自然不會有什麼大事發生」。

基進黨推敲籤詩意涵認為,韓國瑜別急著選高雄市長,應該「到長江邊等機會」,籤詩中的「太白守身邊」,這顆太白星應該是指王金平;或許,暗示跟王金平搭配選總統,會很有前途也說不定,但前提要先搞定吳敦義和馬英九。

基進黨高市議員候選人陳柏惟、李欣翰、陳信諭、李雨蓁今天到三鳳宮前舉行記者會,告誡韓國瑜應到三鳳宮三太子面前謝罪懺悔,並請示神明是否可以原諒,否則就應該退出高雄市長選舉;基進黨也提醒高雄市選民,如果投給這種欺騙神明的人當市長,將會有現世報。

三民區市議員候選人陳柏惟指出,三鳳宮一直是高雄人信仰的中心,也是過去高雄的民主聖地,但在1980年代很多政客假借三鳳宮廟埕斬雞頭發誓,後來廟方對此種行徑敬謝不敏。這次韓國瑜又假借三鳳宮籤詩當作政治消費,可見韓國瑜對高雄在地政治發展相當無知,才會犯了如此低級的錯誤。


基進黨市議員候選人左營楠梓區李欣翰、三民區陳柏惟、前鎮小港區陳信諭、鳳山區李雨蓁等人,在三鳳宮前舉行記者會。(基進黨提供)

< 資料來源:《民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