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提解方 姚文智推東區復興打造「大公園」

(芋傳媒報導)台北大巨蛋延宕多年,四年前台北市長柯文哲曾信誓旦旦要解決大巨蛋問題,但四年後仍是進度持平。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則提出「東區大公園」構想,主張上任後先與遠雄解約,再串連起台北機廠、松菸、國父紀念館、市議會以及市政府,能解決東區發展停滯的瓶頸。臉書發文獲得網友一致好評,更認為好比日本東京的台場,肯定姚文智對大巨蛋問題的構想。

姚文智在臉書提到,大巨蛋問題一拖再拖,柯文哲說拆也說不拆,說停工卻也掛上了遠雄招牌,更質疑一座城市有多少四年可以等?他主張解決大巨蛋有兩步驟,一是上任後立刻和遠雄解除不合法的合約,組成律師團追回屬於全民的利益,再由市府接管,成為貨真價實的「台北」大巨蛋。

二來要解決東區發展問題,實現區域再造,用人工基盤「台北之翼」跨越忠孝東路的構想串連起大巨蛋、國父紀念館、台北機廠,屆時公園會讓大巨蛋成為公園中的巨蛋,大小會是大安森林公園的 3 倍大。

圖片來源:截自姚文智臉書影片

姚文智影片末段更信心十足的說,東區大公園能引入商業動能,帶動東區復興,更能成為台北的新地標。

圖片來源:截自姚文智臉書影片

 

 

< 資料來源:《芋傳媒》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