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姚文智政策最有料 蔡英文:別讓他感到孤單

(芋傳媒記者邱家琳報導)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今(21 日)在圓山捷運站旁舉辦造勢晚會,現場湧入兩萬支持者,蘇麗瓊、葉菊蘭、卓榮泰、賴清德與蔡英文等人也前來站台,皆盛讚姚的政策最有料、最堅持台灣本土價值。總統蔡英文更指出,姚文智以辭職立委表達決心、背水一戰,呼籲支持者不要讓姚孤單,團結一致、讓姚真正實現台北的夢想。

兩萬名支持者到場聲援姚文智。芋傳媒記者邱家琳攝

曾經與姚文智共事、被視為世大運幕後功臣的蘇麗瓊認為,姚具有執行力和創意,整治愛河等市政成績都能佐證,呼籲市民一起支持姚,讓姚帶來更美麗、更適合居住的台北。而姚文智的選舉過程就像她接手跟世大運一樣,在起步時也是大家都不看好的情況,但後來成功舉辦,透過世大運讓大家認識台灣。

世大運幕後功臣的蘇麗瓊。芋傳媒記者邱家琳攝

「從沒看過有人選舉選得如此孤單與辛苦,然而大咖與貴人就是在座的人民。」台灣觀光協會會長葉菊蘭感性說道,姚文智自提名至今都很孤單,讓她看得很心疼,她懇求大家 50 個小時後,給姚文智機會。台北市身為代表的國家首都,只有姚文智有勇氣講出台灣人在國際被孤立,被中國霸凌的心聲。

台灣觀光協會會長葉菊蘭。芋傳媒記者邱家琳攝

行政院長賴清德表示,台北市是國家的首都,台北要進步,市長最要緊。從日前的電視辯論會可以看出,所有市長候選人中,唯有姚文智最傑出,因為他對台北市最有規劃,像大巨蛋一事,也只有姚文智提出改革辦法。

至於為何力挺姚文智擔任台北市長,賴清德提出三大理由,在所有的候選人中,姚文智的政見最好;姚辭去立委,展現決心,如此優秀、有決心的人才應該給他支持,不要給他孤單,要給他溫暖;姚最堅持台灣本土價值。

行政院長賴清德。芋傳媒記者邱家琳攝

總統蔡英文致詞時即承諾,她今天代表民進黨的意志,在選前之夜還會再來,要拼到最後一分鐘。她也表示,姚文智和對手不一樣的地方,在於姚是有答案的候選人,對大巨蛋提出東區大公園,對交通問題答出首都大環線,還有友善銀髮之都,而台北要改變、要守護國家首都,需要所有人的力量,市長支持姚文智,民進黨議員也要全壘打。

總統蔡英文到場力挺姚文智。芋傳媒記者邱家琳攝

相關新聞:

< 資料來源:《芋傳媒》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