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深愛高雄 永遠感謝

 

(圖/陳其邁臉書)

(圖/陳其邁臉書)

民進黨籍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今晚自行宣布競選高雄市長敗選。他說,肩負著許多鄉親的期待,很抱歉,我們努力不夠,辜負了大家,讓許許多多一路相伴的市民朋友承擔了擔憂與難過。

陳其邁說:「我已致電給韓市長,作為高雄的子弟,我們一起替高雄加油,支持韓國瑜市長,相信他已在這段期間,感受到高雄是充滿愛與包容的城市,希望可以他鄉變故鄉,變成大家共同的家園」。

「我是高雄人,高雄是我待了48年,一生懸命的故鄉,你我一樣生活在這裡。」陳其邁表示,我們都還是高雄市的市民,都還是一起繼續拚搏、相互支持鼓勵的一家人。這是高雄教我的故事,也是我們共同寫下的故事。

他說:「大家難過一天就好,明天這裡還是日出的城市,大家要一起努力讓高雄更好。勇敢的高雄人!祝福我心愛的故鄉,謝謝我心愛的市民朋友們」。

陳其邁逐字內容:

在這段時間以來,大家陪伴著其邁,大家共同來築高雄夢,這是我48年來在這裡長大的故鄉,所以我對高雄有很深的感情,我昨天有說,說高雄不是我們的故鄉而已,是我們生命相依的地方,不管高雄未來還有很多的挑戰跟困難,我做一個高雄人,不管我的工作在哪裡,我以高雄人為榮,也以這個大城市為榮,更以所有跟其邁一起打拼的市民為榮,真的很抱歉,真的很抱歉,我的努力不夠,我辜負大家,也感謝大家一路的陪伴,我剛剛致電給我們韓國瑜市長,向他表示恭喜,我相信他這段時間,在高雄應該感受到我們高雄的熱情,跟我們高雄是一個充滿愛跟包容的城市,我也希望,我們未來的韓市長,能夠他鄉變故鄉。

高雄是我們大家共同的家園,就如同我在之前,也特別提到說,支持其邁的也是高雄市民,支持韓國瑜的也是我們高雄市民,選舉結束之後,我們還是要為了我們共同的家園,我們生命相依的地方,不管藍或綠,不管支持其邁,或是支持韓市長,我們從今天開始,我們都是在這裡的高雄人,所以我要拜託所有支持其邁的市民朋友,剛剛我聽到了,大家在為其邁加油,我希望說從明天開始,我們大家一起幫韓國瑜市長加油,為我們高雄市加油。

因為這裡是我們或補與共的地方,我們的城市277萬的人口,其實並不是一個很大的城市,我們也經不起說在未來韓國瑜市長四年任期內,我們的高雄應該大家更團結在一起,所以我要拜託大家,在未來的四年裡面,能夠跟其邁一樣,共同來幫助支持韓國瑜市長,也繼續替我們高雄加油,最後其邁要跟大家報告,我,雖然不是當市長,但是我還是在這裡的高雄人,我作為高雄的子弟,孕育我長大的地方,我永遠忘不了,所以請大家跟著其邁走,我們共同來替高雄加油,來支持韓國瑜市長。大家難過一天就好,明天我們高雄也是日出的城市,我們還是要為了大家共同的家園,共同來努力,讓我們的高雄互相變得更好,這是我的責任,也是所有高雄市民共同的願望。

最後要再一次的感謝大家,感謝大家溫暖跟熱烈的支持,勇敢的高雄人,讓我們為了未來的美好,大家一起來努力,所以最後跟所有的競選團隊,深深一鞠躬,來感謝所有市民朋友對其邁的支持跟疼惜,再一次的感謝大家謝謝大家。

< 資料來源:《民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