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謠殺傷力大 農民怒被騙沒投民進黨

(芋傳媒報導)九合一選舉甫落幕,幾家歡樂幾家愁,無論贏者或是輸家,都該展現各自的風度。然而,高雄市卻傳出有農民在選前「被騙」的消息,導致沒有投給自己屬意的候選人。根據網友劉易鼎指出,選後開始陸續接到農民的電話抱怨,説這次沒有投給民進黨,是因為國民黨陣營告訴他們,民進黨要藉由水井納管統計登錄開始收錢,才不願意投下這神聖的一票。

劉易鼎開頭便轟「假消息有多厲害?」接著,陳述選前即帶著中央、地方官員在四個選區向農民當面澄清,在小英總統的指示以及立委的要求下,所有履勘費用都由中央編預算補助,權狀費用係地方政府(民進黨執政)「全部自行吸收」,並沒有要向農民收任何費用,水井納管只是為了長期國土安全規劃要掌握地下水與地層下陷趨勢的研究。

豈料,農民回應:「國民黨的就這樣說啊,說民進黨全面執政後,以前不收錢現在要收錢啊,大家傳來傳去都很生氣民進黨要收錢啊,所以就不投民進黨了!」

劉易鼎無奈地表示,連民進黨最死忠的農民都這麼容易為了一件假消息,也沒能力查證而生氣不投民進黨,直指鋪天蓋地的假新聞、假消息對民進黨政府有強大殺傷力。

 

 

< 資料來源:《芋傳媒》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